原标题:多人钻破水管后匆忙逃离,汉街一道路积水7小时

松竹路积水松竹路积水

  楚天都市报11月4日讯(记者张万军 王永胜)昨日上午,几名男子在汉街松竹路上钻探时,将一根地下水管钻破,导致松竹路十余米路面积水7小时。记者向武汉水务集团反映情况后,工作人员到场修复了受损水管。

  昨日上午11时,楚天都市报记者赶到汉街松竹路现场看到,松竹路临近烟霞路的一段10多米长的路面积水严重,最深处约30厘米,车辆驶过时都放慢了车速,小心翼翼。路面上有多出地方在向外涌水,其中一处地方还插着根铁棒,人行道上的一处窨井和路面也有几处向外涌水。

  目击者余先生介绍,早上9时许,6名开着面包车的工人在现场使用水钻钻探地面。不久,钻头似乎钻破了一根地下水管,水开始向外涌出。慌了神的工人试着拔出钻头未果,匆匆离开了现场。不久,附近的路面就积水严重。“这些工人没有穿着统一的工作服装,不知道是哪个公司或部门的工人。”余先生表示。

  记者向武汉水务集团反映了相关情况。不久,武汉水务集团武昌供水处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处置。

  昨日下午4时许,工作人员成功修补好受损水管。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被钻破的是一根至今300毫米的供水管,他们在现场多番了解,尚未查明肇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