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女子办理护照弄丢全家人的证件 好的哥停运两小时寻到失主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满达通讯员胡慧珠)从上海赶回武汉,给刚出生不久的宝宝办护照,结果刚到硚口区公安分局出入境办证大厅,发现全家人的证件全都掉在了的士上,乘客柯女士为此心急如焚。的哥发现装有证件的包后,将包交给公司保管,自己又记下护照号码,花了两个小时找到失主。昨日,柯女士对的哥蔡耀清表示感谢。

  柯女士是武汉人,在上海工作,丈夫是日本人。近日,柯女士和丈夫回到武汉,准备给刚出生的宝宝办护照。前日上午11时许,柯女士搭乘出租车赶到硚口区公安分局出入境办证大厅,下车时因为抱着宝宝,不小心将随身携带的包包落在了车上。等她到了办证大厅,才发现包不见了,而里面有柯女士的身份证、护照、丈夫的护照、宝宝的出生证等证件,还有500元现金。“如果证件丢了,我们连上海都回不去了。”柯女士急坏了,她打电话报警,并且到附近的警务室查看监控录像,想找到的士车牌号,寻回失物。

  就在柯女士查看监控时,她接到自己哥哥的来电,称她的包找到了。原来,柯女士下车后不久,的哥蔡耀清就发现了柯女士的包,他打开一看,里面有各种证件,便火速将包送到自己所在的华昌公司,请工作人员保管。同时,他又记下了柯女士的护照号,来到出入境办证大厅,将护照号码告知民警,请他们帮忙寻找包的主人。民警查到了柯女士和她哥哥的电话,但柯女士的电话无法接通,于是蔡师傅联系上了柯女士的哥哥。

  得知柯女士在凯德广场附近的警务室,蔡师傅开车过去接她,一起赶到公司将包领回。为将包送还到失主手里,蔡师傅停止营运2小时。“我看到包里有那么多证件,心想失主一定很急,所以才想快一点找到她。”蔡师傅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