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晚报讯(记者夏奕 通讯员陈博威)司机送完客人后结石突发剧痛难忍,幸亏机场交警及时救助方转危为安。昨日一早,获救司机将一面写有“救百姓于急难 显伟大于平凡”的锦旗送到机场公安局交警支队,感谢民警的及时救助。

  10月21日19时许,武汉天河机场四楼出发大厅门外,机场公安局交警支队交警石川正在巡逻。突然,一辆黑色轿车沿着出发大厅门前的行车道行驶到石川面前缓缓停下,看上去约30岁左右的司机打开车门,脸色苍白,慢慢抬起头:“交警大哥,我有结石,实在疼得受不了了。”

  石川家中也有结石病患,他十分了解这名司机疼痛难忍的遭遇,便和身旁的两位同事赶紧抢到车门旁,将已微微往左歪倒的司机扶出车外。一名交警将车开到远处不影响交通通行处,石川和同事则半扶半举着地将司机送到交警巡逻岗亭处休息。

  联系机场急救中心后,石川一直守在男子身旁,得知他是某汽车服务公司的签约司机,当晚开着公司的车来此送客,不料突然发病。

  机场救护人员很快到达后,为男子进行止痛急救治疗,待他状况稍稳定后将他转移到机场急救站进一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