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报11月16日讯(记者张万军 萧颢 视频剪辑赵鹏)日前,武汉金谷国际酒店通过官方微信发出一篇活动推文,称网友只要集齐80个点赞就可以免费领取一张价值168元的自助餐券。昨日数百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子集齐点赞后到酒店领取餐券时遭拒,一度引发混乱,酒店最终向千余名学子发放了自助餐券。

  15日下午1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在民族大道金谷国际酒店内见到近百名大学生正排成两队,等待领取自助餐券。一名学生表示,现在酒店没有工作人员发券,他们不知道能否领到餐券。

  一名王姓同学告诉记者,14日她通过同学得知金谷国际酒店的官方微信发出一篇活动推广文章,文章称只要集齐80个点赞就可以免费领取酒店价值168元的西餐自助晚餐券一张,且没有名额限制,时间截止到11月16日中午12时。当日上午她和很多同学集齐80个点赞后到金谷国际酒店来领取自助餐券时被告知,该活动是针对曾在酒店消费过的客人,不针对学生。

  酒店的说法引发现场财大学子的愤怒,大伙围住酒店工作人员欲讨个说法,民警随后赶到现场调解处置。双方经过沟通,酒店答应给集齐80个点赞的学生发放免费餐券。

  酒店现场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前来领券的学生数量太多,令酒店运营秩序受到很大影响,酒店运营几乎陷于瘫痪。

  金谷酒店负责人介绍,本次推广活动确实是针对酒店客户,酒店不存在欺骗行为。推文确实存在可能产生误解的地方,酒店经过考虑,决定承担全部后果,昨日、今日两天酒店已向所有集齐80个点赞的一千多名财大学子发放了自助餐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