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大叔地铁上不小心碰到女子,被误会猥亵遭五人殴打

  楚天都市报11月22日讯(记者刘孝斌)11月21日晚,有网友发帖称,在武汉地铁四号线上有一名中年大叔被人围殴。武汉轨道交通公安分局表示是5名男子酒后误会打了中年大叔。

  网友发布的帖子上称,地铁四号线上有一名大叔被围殴,从中南路地铁站打到武昌火车站地铁站,具体原因不清楚,也可能是被错怪。

  11月21日晚,楚天都市报记者通过网络联系上该网友,他介绍,他看的几名男子围着一个40多岁的大叔在打。其中一名参与围殴的男子称中年大叔往她老婆身边凑,还摸他老婆,又问是不是小偷。而被打的中年大叔当场解释称,自己是为了赶时间才挤地铁,手是在护着自己的东西,看手机在不在身上,自己更不是小偷。

  11月21日晚10时40分许,记者赶到武昌火车站地铁站时,地铁正在正常运营。在出入口,记者偶遇被打的中年男子,该男子称自己头部被打伤要去看病,只是手不小心碰到了那名女子,几名喝酒的男子不问青红皂白就打人,其它情况不愿意说,然后匆匆离开。

  武昌火车站地铁站的工作人员表示,21日晚上接到乘客反映车厢内有人打架。工作人员赶到时已经没人打架,并将一名年轻男子和一名年轻女子以及一名中年男子请下车,然后交给了民警,打架原因不清楚。

  11月22日下午,武汉轨道交通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初步调查,那名中年男乘客不存在猥亵女乘客的行为。那5名男子误会了中年男乘客,上车前喝了酒,误会之下打了人,目前此事还在详细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