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江城启动出租车运营秩序大整治 严重违规行为将顶格处罚公开曝光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黄永进潘锡珩通讯员彭婧)昨日,记者从武汉市客管处获悉,从现在起到明年9月,武汉将针对“三站一场”等窗口地带出租车运营秩序,开展为期10个月的集中整治。严打拉客、拒载、拼客等,针对遥控计价器作弊等严重违规违法行为,将顶格处罚并在媒体公开曝光。

  日前,武汉市政府办公厅印发了《“三站一场”出租车运营秩序集中整治工作方案》,决定在汉口、武昌、武汉火车站和武汉天河机场集中开展为期10个月的出租车运营秩序集中整治行动。重点整治运营秩序、交通秩序和治安秩序,将重拳打击“黑车”和非法网约车进行出租车营运;拉客、拒载、拼客、议价、计价器作弊,以及违法占道停车和上下客等行为。

  据介绍,集中整治期间,将建立联席会议制度,每月对中心城区出租车营运秩序进行考核排名。

  昨日,武汉市客管处负责人表示,集中整治行动期间,对于巡查中发现的遥控计价器作弊等严重违法违规行为,不管涉及的金额大小,一律按照相关法律法规顶格处罚,并在媒体上公开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