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顾客欲退会员卡,理发店要求补齐此前消费差价,记者介入后店方全额退还余额

  楚天都市报12月4日讯(记者刘闪 王永胜)市民刘女士今天反映,前不久她花500元在文峰理发东湖景园店办了一张会员卡,持打折卡所有消费都可打对折。最近因为对该店服务不满意,刘女士找到店方退卡,但工作人员表示若要退卡,此前的消费全部都要按原价折算扣除。

  刘女士介绍,目前她怀有身孕,在家中休养,上个月她的丈夫帮她办了这张会员卡。然而,她去该店洗了几次头发,发现无论是店员服务态度,还是洗发技巧都并不合她心意,12月2日她找到该店工作人员,要求对方退还卡内剩余的430元钱。

  让刘女士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对方告知其若要退卡,他们要扣除此前消费享受对折优惠的部分,也就是要从剩余的430元钱中,再扣除70元钱。

  12月4日上午10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陪同刘女士来到该理发店,工作人员提供的《会员须知》中明文指出,若会员因特殊原因要求退卡,此前产生的消费按原价计算,消费原价扣除后,再将卡内余额退还。该工作人员表示,店里虽有规定,但考虑到顾客意见较大,他们愿意全额退还卡内余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