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半月前因酒驾被吊销驾照,竟又带着4岁女儿醉驾

  楚天都市报12月4日讯(记者向清顺 通讯员董冠男)半月前,男子刚因饮酒驾驶被吊销驾照,不想男子仍不长记性,又带着4岁女儿醉酒驾驶。目前,男子郭某已被刑事拘留。

  12月3日晚上8点30分,江汉区交通大队一中队民警正在姑嫂树路开展酒驾整治,民警潘瑞文在对一辆白色爱丽舍轿车进行检查时,发现驾驶员郭某不仅有酒驾嫌疑,而且在车内后排座位上还坐着一个小女孩。

  经过呼气式酒精测试,郭某体内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达到97毫克,涉嫌醉驾。据郭某交代,因为跟闹矛盾吵架,一时心情不好,所以晚餐时喝了不少酒,然后开车带着4岁的女儿回家。经过进一步调查,郭某曾于今年年11月16日因为酒驾在江岸区刚被查处过,目前驾驶证处于暂扣状态,并不具备驾驶资格。

  随后,民警将郭某送至医院醒酒,并通知郭某妻子将女儿接回家。没想到,郭某的妻子听说其丈夫因涉嫌醉驾被民警查处后,大为光火,告知民警要么放郭某回家,要么从轻处罚郭某,否则就不要孩子了。即便民警不断向郭某妻子宣传相关法律知识,但其仍然毫不理会,最后居然将电话关机。此时,时间已接近次日凌晨,办案民警只能专门安排一名女民警和女辅警照顾孩子休息。

  12月4日早上,江汉区交通大队秘书科副科长钱丽芳询问到了郭某住处,并将孩子送回家中,交到其妻子手上。钱丽芳继续向郭某妻子释法,动之以情,晓之以理,郭某妻子对自己冲动的行为悔恨不已。

  最终,经过血液检测,郭某体内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为89.9毫克,已达到醉酒标准,目前郭某已被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