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月薪6000元!这里有份不错工作等你来! 武汉边防检查站招聘辅警55名

  武汉晚报讯(记者章鸽 实习生关莹 通讯员陈依依)记者8日从起点人力资源市场获悉,即日起,武汉边防检查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在编雇用人员55名(男性47名,女性8名),工作性质是对边防检查机关检查活动和内部工作,起辅助、保障作用。综合薪酬待遇每月6000元左右(含社保),不包食宿。

  招聘人员需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具有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年龄21至30周岁(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无文身,无色盲,裸眼视力均在0.6以上或矫正视力均在0.8以上,男性身高≥1.70米,女性身高≥1.55米。应聘文职辅警需具备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及岗位所需的专业资质技能。考试为笔试和体能测试。

  应聘人员须将个人简历及相应的学历等证明材料等一并打包以附件形式发liujing@qidianjob。com,附件命名格式为:“应聘边检站+性别+姓名”。应聘人员银行征信记录需要到银行打印或登录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http://www。pbccrc。org。cn)互联网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下载个人信用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