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7号线2号线行车方案今起三天临时有变化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潘锡珩 通讯员曾斯 产启斗)武汉地铁运营公司昨日宣布:为配合新线调试,今起3天(12日—14日)临时调整轨道交通7号线、2号线(含机场线)行车组织方案。

  12日18时到13日收班:7号线全线临时改为园博园北至野芷湖单一交路等间隔运营,取消园博园北至板桥、园博园北至野芷湖1:1大小交路套跑的行车方案,列车直接到达终点站野芷湖站。

  13日18时到当天收班、14日中午12时到当天收班:这两个时间段内,2号线(含机场线)全线临时改为天河机场至光谷广场单一交路等间隔运营,取消2号线和机场线的大小交路。光谷广场站改回此前的单边上下车模式。

  14日早上开班起:7号线恢复园博园北至板桥、园博园北至野芷湖1:1大小交路套跑的行车方案。

  14日早上开班到中午12时、15日早上开班起:2号线恢复光谷广场至金银潭、光谷广场至天河机场1:1大小交路套跑的行车方案。光谷广场站恢复一侧上车、一侧下车的模式。

  地铁运营公司介绍,临时调整行车组织方案期间,乘客可关注站台或列车上的电视屏幕及车站广播,确认行车信息,车站方面将增加工作人员进行引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