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车辆路边违停被开罚单,司机撤销不成竟殴打交警

  楚天都市报12月15日讯(记者满达 视频剪辑何婷)交警对违停车辆开罚单后,司机赶回来要求撤销罚单,交警表示无法撤销,司机竟动粗殴打交警。12月14日下午,这一幕发生在武昌和平大道积玉桥。

  的哥袁师傅介绍,昨日下午4点多,他开车经过和平大道积玉桥附近,看到一辆深蓝色的面包车停在靠路边的车道上,司机正与交警发生争执。袁师傅将车停下,打听得知,原来面包车司机的车辆违停,有交警路过时见车内没有驾驶员,便给该车开了罚单。罚单刚开出,面包车司机就赶来,称有其他乘客在车上,要求交警撤销罚单。交警表示,罚单已开出,无法撤销。面包车司机情绪越来越激动,竟然动手将交警推到在地,还用拳头殴打该交警。其他交警赶来,将两人拉扯开,被打交警随后报警,袁师傅用手机将整个过程拍了下来。

  随后,殴打交警的司机被带至积玉桥派出所,袁师傅也将视频提供给警方,配合调查。

  在袁师傅提供的视频中,打人的面包车司机称有人在车上,自己赶来一开始也好好说话,请求撤销罚单,但交警还是要处罚。而被打交警表示,自己贴单时,驾驶员并不在车上,如果当时驾驶员在车上,肯定会让驾驶员将车开走,不会贴罚单。袁师傅说,面包车本就违停,司机又不在车上,交警这才开罚单。面包车冲动打人,实在不应该。

  楚天都市报记者了解到,面包车司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