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武汉全城清查足疗桑拿洗浴场所 一夜出动6098名警力 一举关停取缔62家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吴昌华通讯员冯威黄赤橙陈龙王艺臻)前晚,武汉警方出动6098名警力,全城清查足疗、桑拿、洗浴场所共1281家,对62家违法违规经营的场所予以关停取缔,将1300余人带走审查,依法处理涉“黄赌毒”人员171名,其中刑事拘留13人,行政拘留133人,破获案件83起。

  当晚,东湖风景区公安分局民警侦查发现,位于欢乐大道上的某便捷酒店有非住店人员出入,疑似卖淫团伙入住该酒店,开了8间房。该分局集结50余名警力前往该酒店突击清查,当场查获涉嫌卖淫嫖娼人员14名。该团伙成员交代,他们通过微信网络招嫖,在酒店附近与嫖娼人员接头、核对身份,随后带至酒店房间进行交易。目前,警方已依法刑事拘留2人,行政拘留10人。

  武汉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对检查中发现的违规经营行为,将严格依法予以处罚。对查实存在黄赌毒问题的场所立案侦查,查清组织者、经营者、获利者,打掉犯罪团伙。同时将向工商部门通报,商请吊销存在黄赌问题洗浴场所的经营证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