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奈雪茶饮里喝出螺丝钉?店方称来源有待证实

  楚天都市报1月1日讯(记者刘闪)顾客从知名网红店购买了饮品,结果喝出了一颗螺丝。跨年夜当晚,家住光谷的市民邢女士觉得不可思议。对此,奈雪的茶K11店相关负责人称,目前正在与顾客积极沟通,具体情况尚未核实清楚。

奶茶奶茶

  邢女士说,新年来临前夕,她和老公带着弟弟妹妹出去逛街。晚上7时40分,她们在关山大道武汉K11一楼奈雪的茶店里点了几杯奶茶,打包带走。随后,她们又来到一家射箭俱乐部。邢女士的妹妹在用吸管喝鲜奶黑珍珠时,吸上来一个有点重的东西,吸到口里后,她感觉有些硬,还以为是谁的假牙,吐出来一看,原来是颗小小的螺丝钉。“还好没吞掉!”在知名网红店买的奶茶遇到这种事,邢女士的妹妹觉得实在不可思议。

螺丝钉螺丝钉

  当晚10时许,邢女士一行又来到奶茶店,店长询问邢女士妹妹有无身体不适,如有不适,可带她去医院检查,并退还了此次消费的全部金额144元。今天上午,店长再次打来电话关心,但螺丝钉从何而来,要让后厨进一步调查。

  店长陈先生告诉楚天都市报记者,目前正在与顾客积极沟通此事,很多事情尚未核实清楚,有进一步消息将会及时告知。

  今天下午,奈雪的茶市场部负责人回复称,接到此事后,店方已开展自查,顾客反映遇到的螺丝钉,没有在店里发现相同的,相似的也没有缺失。由于顾客从点餐到回到店里反映问题相隔2个多小时,螺丝钉的来源有待证实,但店方还是会积极处理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