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图文:武汉通充值机现身街头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张万军实习生陈如月)乘公交时突然发现武汉通卡里没钱了怎么办?这样的尴尬不少市民都曾遇到过,近日武汉街头部分公交站出现一种武汉通共享充值机,为市民给武汉通充值提供了便利。

  网友“不知所云xxxx”在微博上发帖说,1月 7日早晨,她在洪山区南湖大道华中农大北公交站旁看到一个武汉通共享充值机,急着上班,没有尝试充值就离开了。

  昨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在南湖大道华中农大北公交站找到了这两台武汉通共享充值机设备(如图),在马路对面的公交站点也有两台共享充值机。根据共享充值机上的提示,记者用自己的武汉通卡尝试发现,只需要将武汉通卡放置在共享充值机的感应区,打开手机微信扫一下共享充值机上的二维码,关注“通卡驿站”公众号,点击弹出的充值申请,就可以给武汉通卡即时充值,整个过程简单快捷。

  记者发现,该共享充值机的充值金额有 10、20、30、50、100、200元等多种选择。

  根据共享充值机上的电话,记者联系上该机器的推出方南京一家公司,客服工作人员介绍,该共享充值机由一家南京公司和武汉城市一卡通有限公司合作推出,方便市民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