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武昌一酒店内,顾客称服务员将剩菜混合重新上桌!酒店:是误会……

  新年将至,

  这两天是朋友同事聚会的高峰时段,

  然而昨晚,武汉市民薛先生

  在跟几十个朋友聚餐时,

  发生了一件特别糟心的事……

  薛先生说,当天晚上他们同事几十人聚会,6点来到武昌区彭刘杨路的艳阳天酒店定了4桌酒宴套餐,4桌菜品一样,然而在吃到一半时,薛先生的同事看到了令人吃惊的一幕。

  武汉市民 薛先生

  上牛蛙的时候,我们有个同事看到这一桌的牛蛙和另外一桌牛蛙混到一起,上到了另一个桌子。

  薛先生说,看到此情况后,大家都质疑服务员将剩菜混合上桌,该服务员说了句对不起,就将菜收走表示会重新上一份,他们也没来得及拍照。至于亲眼所见的同事因为有事先行离开。对此,酒店方否认将菜品混合给顾客上桌,并叫来了当时上菜的服务员。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了声称看见全过程的薛先生的朋友薛女士。她表示,她们那桌几个同事都亲眼看见了服务员混合菜的过程。

  薛女士

  我们桌的牛蛙已经吃得差不多了,接着上了两个菜后又上来一盆牛蛙,这个菜上重了,一桌上有两个牛蛙,但另外一桌没有这个菜,服务员就把我们桌上的两盘牛蛙都拿走了,拿走后混在一块上到第四桌上去了。

  然后酒店方又称,绝对没有将菜品混合,将菜撤下的原因是因为服务员发现上错了。

  酒店表示,由于服务员上错菜才导致这个误会,因此他们将对上错菜的服务员进行处罚,并给薛先生4700元的用餐费打折,只收取3000元钱的费用。经过协商,薛先生一方同意了这个方案。

  对于这件事

  你怎么看?

  来源:湖北经视《经视直播》丨记者:鲁鑫 方军丨编辑:赵瑾丨主编:余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