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办好军运会写入政府工作报告

  第七届世界军运会备战工作正火热展开

  今年10月18日在武汉开幕

军运会吉祥物兵兵 记者何晓刚 任勇 摄军运会吉祥物兵兵 记者何晓刚 任勇 摄

  武汉晚报讯(记者华智超)5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扎实做好2020年奥运会、残奥会备战工作,精心筹办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办好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今年10月18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在武汉开幕。届时,武汉将站到世界舞台中心,迎接来自100多个国家的军人运动员和世界各地的朋友。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是我国第一次承办综合性国际军事赛事,也是武汉历史上承办的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影响最广的国际体育赛会。2019年,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举办一届隆重、热烈、简朴、务实的军运会,是对祖国七十华诞的最好献礼。

  在全国两会上,武汉军运会受到广泛关注,引发代表委员热议。雷军、周鸿祎等代表委员接受本报记者采访,纷纷给武汉支招,为武汉点赞。他们认为,成功举办这一举世瞩目的体育盛会,将不仅是承办城市的荣耀,还能给人民群众带来全面的、实实在在的利好。

  广大网友也纷纷留言,期待武汉军运会成功举办,期待武汉向全世界展示一个完美形象。

  从场馆建设到交通路网、从生态绿化到水体提质,从城市硬件设施到精神文明建设……武汉各项筹办准备工作都在紧张进行。这座城市正发扬工匠精神,拼搏进取,立志要给世界一个最赞的军运会。

  责任编辑:陈智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