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韩国旅游发展局武汉办事处举办的“韩游记小记者”招募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面向武汉在校大学生公开征集报名,一期名额20人,征选对韩国历史、文化、旅游、时尚潮流等各方面具有浓厚兴趣并愿意通过图文、视频、直播等各种方式进行分享和传播的高校学子。

  入选成为韩旅局官方认定的韩游记小记者后,需要在今年年底前的任期内,发布分享韩游记武汉活动动态、韩国旅游文化信息。小记者们会有非常多的机会参加丰富多彩的线下体验活动,结识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优秀者更有机会可以体验免费韩国游。

  本次招募活动从即日起一直持续到4月29日,5月8日会正式公布入选者,5月10日将会举办启动仪式,由韩旅局正式颁发小记者殊荣。

  活动的官方报名:http://hb.sina.com.cn/zt/hyj.html (也可从上方海报中扫码报名)

  微博转发还有大奖哦:https://weibo.com/7032814720/Hq4lDdhH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