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9日,位于武汉江汉路步行街的四十三号仓库牛串串辣卤火锅店迎来了一群十分“抢眼”的客人:“最美超女”叶一茜、“跳水王子”田亮、全能艺人刘维、德云社笑将孙越、偶像主持人大左等一众明星亲临现场,不仅与粉丝零距离互动,还面对面就餐,引发了现场粉丝和吃货们的极大热情。

  活动当日,叶一茜、田亮、刘维、孙越、大左一起现身重装升级的四十三号仓库牛串串辣卤火锅店,为新店开业剪彩。

  活动现场,田亮、叶一茜夫妻档亲自上阵为自己创立的品牌打call,真可谓是尽心尽力,看来明星老板也不好当啊!最近夫妇二人参加了真人秀《我们仨》看片及发布会,两人在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均表示“有想生三胎的冲动”,看来继“森碟”“森碗”之后,粉丝们口中的“森盘”估计也指日可待了。

  据悉,田亮夫妇参演的生活真人秀《我们仨》即将开播,节目中田亮变身“田秘书”,协助校长叶一茜让“好孕学院”甜蜜开学,产科专家郭晓敏也带来贴心孕期小知识和礼物,三人以“孕妇有我,一切稳妥;为了孕妇满意,我们一直在努力”为宗旨,共同经营“好孕学院”。

  近期,刘维再登央视音乐频道《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节目,以《背对你的眼泪》打榜第一成功。偶像主持人大左主持的《非正式会谈》第五季也已正式上线,德云社笑将孙越近日仿佛减肥成功,其搭档岳云鹏看来或成“德云社第一胖”了。除了到场的几位明星,歌手王铮亮也是该店创始人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