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3日上午,“与军运同行”武汉农村商业银行·第45届武汉7.16渡江节第二次试渡活动成功举行。

  据悉,7月6日首次试渡,组委会组织了武汉广电、武汉公安、江岸区、九州通等4个方队266名运动员,参加横渡。第二试渡组委会组织了红旗方队、蔡甸区方队、青春渡方队、中国地质大学方队、海军工程大学方队、军运会方队等6只队伍共343名运动员,参加横渡。与第一次试渡相比,参与人数明显增加。

  根据有关部门提供的资料,本次试渡时长江水位为25.45米,水温为26度,平均流速为1.42米/秒,最高流速1.93米/秒。8点45分,横渡方队从武昌汉阳门下水,至汉口江滩三阳广场起水,游程约6000米。最终,参加本次试渡的远动员全部安全上岸,组委会表示,本次试渡达到了检验各项组织工作和指挥系统的目的。

  2019年7月16日,“与军运同行”武汉农村商业银行·第45届武汉7.16渡江节正式开幕,共有35支方队约2500余名选手参赛。预祝各位选手游出好成绩,赛出新风采!

  (摄影:邱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