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武汉军运会)国际军体主席:军运会将使武汉成为国际体育重要枢纽

  中新社武汉10月18日电 (记者 张芹)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主席赫尔维·皮奇里洛18日在武汉表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规模空前,可媲美任何其它世界级体育赛事,它将使武汉市成为国际体育重要枢纽之一。

  当日,在武汉军运会国际军体专题新闻发布会上,赫尔维·皮奇里洛介绍说,本届军运会共有109个国家、超过9000名现役军人报名参赛,赛会规模创造历史。

  赫尔维·皮奇里洛认为,在筹备军运会期间,中国政府和中国军方做出了无可挑剔的准备工作,必将带来一届史无前例的军运会。他还表示,举办地武汉是一座充满活力、生机勃勃且国际化的城市,举办军运会这样的大型国际赛事能够让武汉更多地为世人所知。

  在谈及本届赛事场馆设施时,赫尔维·皮奇里洛表示,无论是体育设施还是住宿设施,武汉军运会都处于领先水平,先进的基础设施将帮助运动员发挥最佳水平。

  “国际军体的主要职责是让各成员国团结起来,共同分享价值和体验。”赫尔维·皮奇里洛说,相信通过本届赛事的举办,可以让全世界的军队领导人认识到体育对军事准备、维和行动及全球军队交流的重要性。(完)

  责任编辑:张君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