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酒驾男司机为逃避处罚竟逃到女厕所,还把钥匙扔女厕垃圾桶

  饥不择食,寒不择衣,慌不择路

  这大概就是人生之三大囧了吧

  可最近居然有人为了躲避交警盘查

  慌忙之下跑进了女厕所

  事件经过

  2019年12月31日晚,蔡甸区交通大队正在辖区工农路与同心路路口设卡查酒驾。此时,一辆白色小轿车在距离卡口50米处突然大幅度转弯,开进了旁边的一条死胡同。这种反常的行车轨迹瞬间引起了执勤民警的注意。

  随即,民警尹建生、姚运玺等人下意识地追了过去。这时从车上下来一名男司机,看见有交警向自己走来,便快速跑进了旁边的一条小巷。眼看着就要将其控制,可他突然跑进了路边的女厕所。由于当晚执勤的都是男民警,民警只能尝试向里面喊话。

  几分钟过后,民警见厕所内没有任何动静,为防止意外发生,民警在喊话提醒之后,强制将该名男子周某(33岁,武汉蔡甸人)带了出来。

  谁料周某谎称自己不是车主,没有车钥匙。待民警从女厕所垃圾桶中找出车钥匙后,周某又改口称车是他的,但不是他开的,一直叫嚷自己喝多了不记得是谁开的车、怎么来的这里。

  随后,民警通知值班同事调取监控,查看周某车辆的行驶轨迹。铁证如山之下,周某最终接受了呼气式酒精测试,检测结果为67mg/100ml,为酒后驾驶状态。

  周某因饮酒驾驶机动车,被公安机关处以驾驶证暂扣6个月,一次性记12分及罚款2000元的行政处罚。

  年关将至,聚会较多,切勿抱有侥幸心理酒后驾车,切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素材来源:蔡甸分局 通讯员罗潇 李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