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张宾 邓洲)这几天,有关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新闻牵动人心。28日下午,记者从武汉市洪山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目前该区存在防疫物资紧缺现象,急需N95口罩、防护服、消毒液、医用酒精、一般护理口罩、体温枪、护目镜、防护面罩等物资,恳请社会各界伸出援手。

  洪山区红十字会秘书长王桂兰告诉记者,在前期爱心捐赠公告发布以后,收到了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但随着相关工作持续深入,部分防疫物资出现短缺。她表示,洪山区红十字会此前发布的接受爱心捐赠公告仍然有效,社会各界企业及爱心人士可以通过拨打电话027—87753970(24小时开通)联系捐赠,收货人即为王桂兰本人,捐赠地址位于武汉市洪山区文治街494号(洪山区卫生健康局),邮政编码430070。

  王桂兰特别提醒,为方便开具捐赠凭证,捐赠时请务必注明捐款(物)人(企业)准确名称及联系方式。当前洪山区红十字会只接收医疗用品保障物资,捐款和生活物资需联系武汉市红十字会。同时,各类捐赠物资均要求在保质期内,正规企业产品,符合国家各项质量标准,外包装完好,无污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