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1日,协和医院西院3名重症患者出院 刘坤维 摄2月11日,协和医院西院3名重症患者出院 刘坤维 摄

  (抗击新冠肺炎)武汉协和医院西院累计17名重症患者治愈出院

  中新网武汉2月11日电 (协宣)“出院后希望大家在家好好休养,祝你们早日全面康复!”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党委书记张玉11日说。

  当天上午,协和医院西院3名重症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至此,协和医院西院共有17名重症新冠肺炎患者出院。

  “终于可以出院了!我有种劫后重生的感觉!”杨先生(化名)说。在武汉生活了20多年的他,此刻感觉一切都是崭新开始。1月19日晚上,杨先生出现发烧,当时以为是普通感冒,于是在附近诊所输液治疗,然而连续打了三天针后,仍然出现高烧。随即,他赶到协和西院进行治疗,后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该院呼吸内科张建初教授一直坚持奋斗在疫情的最前线。他说:“我是呼吸科的医生,新冠肺炎作为呼吸道疾病之一,把病人治好是我的职责所在。”(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