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中国交通广播FM94.8记者飞飞、通讯员黄跃华从湖北公路客运集团了解到,自2020年7月1日0时起 ,该集团所属的新荣客运站实施关闭,停止道路客运经营,原新荣客运站所有市际、省际长途客运班线将调整至汉口北客运中心继续经营。

  公告如下:

  为进一步完善道路运输服务功能,给广大市民创造一个良好、安全的出行候车环境。湖北公路客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荣客运站将进行整体关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自2020年7月1日0时起 ,新荣客运站实施关闭,停止道路客运经营。

  二、原新荣客运站所有市际、省际长途客运班线将于2020年7月1日起,调整至汉口北客运中心继续经营。

  三、汉口北客运中心地址:武汉市黄陂区滠口街滠口村(汉口北大道与轻轨1号线汉口北站交汇处),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咨询电话:96513

  特此公告。

  湖北公路客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5月30日

  来源:948交通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