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武汉传媒学院:网传“缴纳网络课程费用的通知”系辅导员伪造

  澎湃新闻记者 吕新文

  据武汉传媒学院网站消息,武汉传媒学院9月25日发出情况通报称,近日,网上流传“武汉传媒学院关于缴纳网络课程费用工作的通知”,获悉该情况后,校方高度重视,联合公安机关对此事进行了调查。

  经调查核实,该通知文件和公章系我校辅导员马某私自伪造,该行为严重影响了学校声誉和正常教学秩序,我校将依法依规追究其法律责任。

  武汉传媒学院重申:我校所有网络课程均为免费课程。学校对违反师德师风的行为,始终坚持零容忍,一经查实,绝不姑息。

  据武汉传媒学院网站介绍,学院坐落于武汉·光谷藏龙岛,是中南地区唯一的传媒类本科高校,2004年6月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经过12年的建设,现已发展成为具有鲜明传媒文化与科技教育特色的多学科协调发展、综合应用型人才培养高等学校,是湖北省“转型发展”首批试点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