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视频|女主播与男粉丝酒店见面 竟被当场劫持抢走8万!

  网络女主播与男“粉丝”线下见面,却不料竟被对方持剪刀抢劫!案发后,合肥警方仅用3小时,就成功将案件破获,并追回8万元被抢财物。

  10月13号晚上,合肥包河警方接到一名女子带着哭腔报警,称自己被人抢劫了!原来女子姓陈,是一名网络平台的主播,今年9月底,她结识了一名男网友,一段时间的接触之后,对方提出线下见面,毫无戒备的陈女士很快就答应了,两人相约于10月13号在某酒店见面。见面没多久,貌似忠厚的“男粉丝”突然变了脸,拿出剪刀抵在女子的肩颈处,还用胶带缠绕她的头部和躯干。

  男子胁迫陈女士将支付宝里的8万块转到了自己的账户里,并抢走了陈女士新买的手机。男子逃走后,又惊又怕的陈女士赶紧报了警。通过调取宾馆的监控,警方很快就锁定了嫌疑男子的体貌特征,并发现此人作案后,驾驶一辆红色轿车逃走。

  10月14号凌晨,警方在嫌疑男子刘某的家中将其抓获,并查获了剪刀、胶带等作案工具,以及被抢走的手机和8万块钱转账。此时距案发仅仅过去了3个小时。经审讯,刘某对自己持械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素材来源:安徽公共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