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武汉机场将开通师生返校免费直通车

  随着国内疫情形势积极向好,湖北各高校陆续公布开学时间及返校要求,在共青团湖北省委、武汉市交通运输局的大力支持下,武汉机场第一时间推出“师生返校直通车”,减少学生转乘的劳顿和安全隐患,助力各大高校师生安全返校护航。

  免费直通车上车地点为武汉天河国际机场T3航站楼1楼12号门,自8月30日起开始执行9月5日截止,每日发车时间为早上10点至晚上20点。A线车10点开始运营,每逢偶数点发一次;B线车11点开始运营,每逢奇数点发一次。具体线路如下:

  免费直通车A线,从天河机场至武汉大学,沿途停靠湖北大学武昌校区、华中师范大学北门等目的站点。

  免费直通车B线,从天河机场至华中科技大学,沿途停靠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义校区、武汉理工大学南湖校区、武汉科技大学洪山校区、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武汉工程大学武昌校区等目的站点。

  考虑到目前的特殊情况,每日在直通车上车地点安排志愿者提供各类服务。同时,提醒所有乘车的学生请严格落实“四必防控要求”,即口罩必戴、体温必测、健康码必扫、大数据行程码必出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