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武汉江夏:高效办成一件事 政务服务“暖心窝”

  “在办理过程中全程都有工作人员耐心指导,为避免我们来回跑,还主动帮忙进行网上申报工作,服务真的很暖心。”武汉江夏经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日前对办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期间受到热情周到的服务赞不绝口。

  12月7日上午,这家公司副总工李鸿斌和武汉市江夏经发投咨询有限公司报建部副主任吴凡等一行人专程到江夏市民之家三楼为江夏区行政审批局建设科赠送一面印有“服务高效,心系企业”的锦旗,对江夏区行政审批局建设科工作人员一心为企的“店小二”服务表示由衷感谢。

  据了解,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的审批法定时限是15个工作日,江夏区行政审批局建设科通过“容缺受理”等审批模式,为企业压缩至1个工作日以内。

  以“高效办成一件事”为导向,江夏区行政审批局创新举措,为企业推出“建设工程审批直通车”服务模式,让企业享受到了流程短、服务优、效率高、跑腿少的“暖心窝”政务服务。(李卫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