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龙二中、藏龙三小何时开建?文化大道小学新校区何时投用?洪山区第七小学建设进度如何?权威回复来了!

  藏龙二中、藏龙三小今年4月动工

  藏龙岛片区学位日趋紧张,请问规划中的藏龙二中、藏龙三小何时开工建设?

  武汉市江夏区:经藏龙岛教育总支了解,为了在最短时间内缓解藏龙岛学位紧张问题,藏龙二中、藏龙三小选址位于栗庙湖北美院以北、保利清能南区以南。目前两个学校建设项目均已完成建设项目用地预审、选址意见书及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等,目前正在进行初设文本编制,设计审核完成后将进行项目招标等程序,区教育局正在按计划办理各项建校手续,力争2022年4月动工。

  文化大道小学新校区预计今秋启用

  江夏区文化大道小学正式开学至今已经快一个学期了,一直借用大桥中学的教学楼及其场地,现在文化大道小学的新校区已基本完工,请问何时可以正式投入使用?

  武汉市江夏区:学校办公室工作人员对学校建设情况进行了调查,文化大道小学新校区正在建设中,后期还有设施设备的安装调试、环境和空气质量测评等工作,预计2022年秋季启用。

  新春村规划小学预计明年投用

  位于江岸区塔子湖新春村规划小学项目何时开工建设?何时能够建成?

  武汉市江岸区:经江岸区教育局核查,该项目已经开工建设,预计2023年投入使用。

  南湖中学由36班调整为45班

  蔡甸区大集南湖中学迟迟不见开工动静,该项目推进到哪一步了?

  武汉市蔡甸区:蔡甸区教育局回告如下:新建南湖中学项目为了更好满足入学需求,也为了提高学校建设质量和设置标准,该项目增加了办学规模,由36班调整为45班,同时根据“双减”新政策需要科学完善原有设计方案,相关调整和变更手续正在抓紧办理,工作专班正在抓紧推进,力争早日开工。

  洪山七小已完成了地勘及设计招标

  规划建设的洪山七小一直未见动工,这个小学到底还修不修?

  武汉市洪山区:根据洪山区教育局发展规划建设的计划,洪山区第七小学建设项目,目前完成了地勘、设计招标工作。正加快进度,积极协调土地问题,力争早日施工招标,开工建设。 

  机电路规划小学选址已确定

  江汉区机电路小学选址在何处?何时开建?

  武汉市江汉区:根据教育布局规划,该规划小学选址位于姑嫂树路以东,机电路与潇湘路之间。由于该规划小学建设用地尚未征收储备,目前尚无法预计开建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