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武汉市江夏区关于划定部分区域为高、中风险区的通告(第2号)

  江夏区关于划定部分区域为高、中风险区的通告(第2号)

  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专家分析研判,江夏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规定,自2022年7月27日起,将江夏区部分区域调整为高风险区和中风险区,并落实相应管控措施。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高风险区

  纸坊街道办事处宿舍楼、纸坊街道林特小区、纸坊街道齐心科技创业社区、罗马春天奥特莱斯(不含水上乐园及停车场区域)。

  二、中风险区

  纸坊街道中央大街中百罗森店、纸坊街道熊廷弼路鸿发世纪城南门学业生涯规划培训机构、纸坊街道丝艺造型、纸坊街道江夏世纪广场竹林。

  三、低风险区

  江夏区除高、中风险区以外的其他区域。

  高风险区执行“足不出户、上门服务”等封控措施;中风险区执行“足不出区、错峰取物”等管控措施;低风险区实行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聚集等个人防护措施。

  以上区域范围和管控要求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

  江夏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