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2017年湖北最新行政区划调整!快来看看,你家现在归哪儿了?

  重磅消息来了!今日,湖北省民政厅发布权威消息,湖北省行政区划进行了一些变更!调整部分乡镇行政区划和设立街道办事处,赶快来看看你的家乡有哪些变化呢?

  根据湖北省民政厅发布的消息,2017年湖北省行政区划进行了一些变更。

  1。宜昌市西陵区撤销窑湾乡,设立窑湾街道办事处。

  2。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恩施市撤销三岔乡,设立三岔镇。

  3。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建始县撤销长梁乡,设立长梁镇。

  4。 襄阳市襄城区卧龙镇的木桥、观音、尤河3个村民委员会,欧庙镇的庞岗、熊庙、禇庙、江庙、康咀、千弓、卞岗、卸甲山、聂营9个村民委员会划归尹集乡管辖。

图为:襄城区乡镇行政区划调整后图图为:襄城区乡镇行政区划调整后图

  截止2017年底,全省共有13个地级政区(12个地级市、1个自治州),103个县级政区(39个市辖区、24个县级市、37个县、2个自治县、1个林区),1234个乡级政区(308个街道办事处、761个镇、165个乡)。

  2017湖北省行政区划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