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月11月20日下午,第二届良友红坊国际青年艺术季开幕式在良友红坊ADC艺术设计中心举行。江岸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谭东升,湖北省粮油集团党委副书记石桂林,区委宣传部、团区委、丹水池街道办事处相关领导,武汉生物工程学院师生代表,青年艺术家,手工艺创作者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良友红坊国际青年艺术季是良友红坊文化艺术社区的持续性艺术活动,此次艺术季以“大艺术+(The Artists)”为主题,“宇宙计划2069”为开端,将本地及国内外杰出的青年艺术家、设计师聚集在此并向公众展现其对当下时代的思考及对未来的创想。是一场多维度、多层次、持续性的文化艺术盛会。

  本次艺术季除了架上艺术展之外,还包括影像展、雕塑展、舞蹈剧场、多媒体装置展、LIVE SHOW、设计类沙龙及论坛等多个版块为大家呈现一个多维度、多层次、持续性的文化艺术盛会。

  此次艺术季展览、活动从11月20日持续至2月,11月已开幕展览可随时入内参观(9: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