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寻求刺激,湖北省黄石市男子刘某深夜频入校园,猥亵夜归女大学生,黄石警方经过排查、蹲守,最终擒获色狼。

  1月2日,黄石某高校保卫处报警称,元旦以来该校发生多起女大学生遭猥亵事件,闹得学生人心惶惶。保卫处天天巡逻、蹲守,未能发现作案者身影。

  接警后,黄石港公安分局抽调20余民警,分成4个工作小组。民警一方面根据受害者描述掌握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另一方面排查学校周边网吧、KTV 等场所,在学校内外布控、巡逻。2日晚11时许,又一名女学生在学校食堂路段遭遇猥亵。巡逻民警和校园保安立即赶往该路段搜寻。

  排查期间,一男子神色慌张,看到民警后掉头逃窜,民警将其擒获。经查,男子刘某,今年29岁,黄石西塞山区人,去年曾因偷看他人洗澡被行拘10 日。刘某供称,为了寻求刺激,他专门在夜间潜入大学校园,跟踪夜归的女大学生。走到昏暗地带时,如果四周无人,他会冲上去抱住女大学生,趁其不备抚摸其身体。

  刘某对其近期猥亵3名大学生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刘某被依法行拘10日,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精彩推荐:

  中国大学情怀榜出炉 武大华科上榜排名进前20

  武汉地铁最快将于今年底开通wifi 目前正进行试点

  各地为评文明城市频出招 武汉大妈拉线阻行人闯红灯

  葛洲坝三号船闸发现裂缝漏水严重 将实施应急抢修

  武汉铁路警方严打网上囤票 抓获违法人员367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