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武当山景点为背景的雨寒形象照8幅,摆放在各卡点,提醒驾驶员谨慎驾驶。以武当山景点为背景的雨寒形象照8幅,摆放在各卡点,提醒驾驶员谨慎驾驶。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杨建波 通讯员 付军

  新浪微博@ 1019刘嘉:武当山形象大使、神仙姐姐雨寒代言十堰高警。

  春节期间,无论是返乡,还是外出的市民,很多都要通过高速公路出行,行驶安全是他们的头等大事。近日,不少市民发现,在十堰郧十高速路上,出现了很多以武当山神仙姐姐雨寒的照片制作的交通安全提示牌。网友们都笑称:“神仙姐姐都为十堰高警代言了,你还敢不遵守交通规则吗?”

  据了解,雨寒为武当山形象大使、浙江省小动物保护协会形象大使、湖北铄迦罗琴坊第一任坊主,曾在第四届世界传统武术节上获得武当旅游形象大使亚军称号,并在广东卫视的年度功夫秀 《武动亚洲》节目中获得亚军,因其飘逸脱俗的形象和风格,一直被外界称为“神仙姐姐”。

  此次为十堰高警代言,是在郧十高速开通后,为提醒广大驾驶员安全驾驶,也为在省级卡口宣传武当仙山,十堰公安交管局高警郧阳大队与武当山形象大使雨寒联系,请她代言高速公路安全。在征得雨寒授权后,郧阳大队制作了以武当山景点为背景的雨寒形象照8幅,摆放在各卡点,提醒过往驾驶员谨慎驾驶,祝福大家一路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