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边车身几乎被削掉的客车 汪勇 摄半边车身几乎被削掉的客车 汪勇 摄

  中新网宜昌3月1日电 (董晓斌 汪勇)记者3月1日从湖北省宜昌市交警部门获悉,当地1日下午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客车与货车对撞,事故造成1人死亡,7人受伤。

  1日下午13时08分,宜昌一辆客车与一辆货车在当地沿江大道天然塔附近路段发生碰撞,致使车上人员死伤。事发后,当地交警与120急救迅速赶至现场进行救援。

  记者看到,事发现场聚集着许多路人,一辆依维柯牌客车与一辆江淮牌轻卡停在路中,周围有大量车辆碎片,依维柯客车受损严重,车头已被撞得面目全非,半边车身几乎被削掉。

  截至当天下午15时30分,事故已造成1人死亡,2人受伤,5人轻微伤,受伤人员已送医救治,现场交通已经恢复。据了解,事发时依维柯客车与江淮轻卡是对向行驶,客车上当时有10余名乘客,客车司机在事故中当场身亡。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