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见习记者 张登 特约记者 王林 通讯员 李雯婷

  4月28日晚,朝阳路派出所接到报警,一男子称在酒店被打,问其原因,该男子支支吾吾,不愿说出口,在民警追问下,该男子才讲明实情。原来是因为他喝酒后对酒店服务员非礼,遭到服务员的老公痛打。

  报警的男子安某在老河口一家医院工作,前几天受朋友邀请,一行5人从老河口来十堰聚会。老朋友聚会本来是件开心的事,但当晚发生的事情却让安某开心不起来。

  4月28日晚,安某和十堰的朋友一起在江苏路一家酒店吃饭,8个人喝了两斤白酒。据安某说,他喝了有4两左右。吃完饭离开包厢时,安某去洗手间。

  就在安某去洗手间途中,遇到一女服务员,他就搂了下服务员的腰,并摸了服务员的胸部。

  本以为洗手间“方便”完了就没事,谁料到该女服务员的老公范某也在酒店工作,安某的非礼之举恰好被他看到。在酒店门口,当安某正要离开时,范某随手拿起酒瓶朝安某头上抡了上去,致安某头部出血。随后安某报警。

  “当时可能是喝多了一时糊涂,才做了不该做的事情。”酒醒后,安某对他的行为懊悔不已。目前,朝阳路派出所正在处理该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