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为张德志给黄女士手写的欠条。本组稿件由黄女士供图据称为张德志给黄女士手写的欠条。本组稿件由黄女士供图
黄女士称,侧躺在她身边的男子就是张德志。黄女士称,侧躺在她身边的男子就是张德志。

  昨日下午,有消息源向新京报记者爆料称,湖北宣恩县检察院原副检察长张德志与其长期保持婚外情人关系。爆料人黄女士称,其自2011年始与张开始交往,自次年开始,二人长期保持婚外同居关系。

  昨日下午,湖北省恩施州检察院纪检组工作人员就此回应,纪检组已收到相关举报材料,张德志已在今年2月被免去宣恩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职务,相关情况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举报人:为其三次堕胎

  黄女士告诉记者,2011年,二人经朋友介绍在KTV结识,此后张德志就对她展开了追求,二人陷入热恋。

  “张德志最开始说他已经离婚了,只有一个女孩由母亲照料。”黄女士称,张此后在恩施市土桥坝附近小区租了房,并给她每天约50元的生活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