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沉船长江沉船

  中国天气网讯 6月1日晚上9点28分左右,从南京驶往重庆的“东方之星”号客船在长江湖北监利段沉没。目前,已进入善后工作阶段。今天(7日),前方指挥部将在沉船搜救现场举行悼念活动,预计,今天,沉船事故区域湖北监利有大到暴雨,并伴有雷电,需防范。

  据《人民日报》法人微博消息,前方指挥部消息,截至6日晚6点,遇难者人数已升至406人,有14人生还,仍有36人下落不明。7日,前方指挥部将在沉船搜救现场举行悼念活动,以人员默哀、船舶鸣笛的形式,表达对逝者的哀悼。

  一是破拆船体内变形房门,二是打通堵塞的通道,三是对倒扣在江底的第四层船顶整体破拆,协助搜救。中新社发湖北消防摄

  中央气象台预计, 7日,沉船事故区域湖北监利有大到暴雨,并伴有雷电,20~26℃,有7~8级雷暴大风。8日, 阴转多云,21~27℃,偏北风1-2级。9日,多云,22~28℃,偏南风1-2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