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6日凌晨0时30分和早上8时许,消防官兵分两批,每组30人,分别携带10件套破折工具进入“东方之星”游轮,一是破拆船体内变形房门,二是打通堵塞的通道,三是对倒扣在江底的第四层船顶整体破拆,协助搜救。图为劳累的搜救人员就地休息。 中新社发 湖北消防 摄  6月6日凌晨0时30分和早上8时许,消防官兵分两批,每组30人,分别携带10件套破折工具进入“东方之星”游轮,一是破拆船体内变形房门,二是打通堵塞的通道,三是对倒扣在江底的第四层船顶整体破拆,协助搜救。图为劳累的搜救人员就地休息。 中新社发 湖北消防 摄

  中新社湖北监利6月6日电 (记者 郭晓莹)“东方之星”客船乘客中的3岁小女孩遗体已被找到。

  6日下午召开的“东方之星”翻沉事件新闻发布上,广州军区参谋长刘小午心情沉重地介绍。

  相关信息表明,该小女孩是随祖辈一起,登上“东方之星”客船开始其长江之旅的。

  6月1日晚,载员456人的“东方之星”客轮在长江中游湖北监利水域翻沉。据信,她是遇难者中年龄最小的乘客。

  刘小午介绍说,3岁小女孩遗体是在船舱4楼前舱找到的。

  截至6日12时,官方公布的“东方之星”遇难乘客为396人,14人生还,仍有46人失踪。

  目前,对失踪者的搜寻仍然在大规模、地毯式、拉网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