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酒后,原本跟自己关系亲密的徒弟处处躲着自己,这让胡某百思不得其解。就在这时,妻子告诉胡某,她遭到了徒弟的强奸。但由于事发时间太久,警方也无法取证。就这样,师徒二人反目成仇。再一次街头偶遇之后,两人大打出手。最终双双被警方拘留。

  胡某和张某同在十堰一家大型企业上班,平日里胡某还是张某的师傅,两人关系非常密切,时不时在一起喝酒吃饭。

  去年年底的一天,胡某邀张某到其家中吃饭,席间两人推杯换盏,一直喝到半夜。胡某因不胜酒力,就提前回房睡觉。从第二天开始,他就发现徒弟张某对自己不再像以前那样热情,还经常有意躲着自己。

  就这样,时间过去了大半个月。就在胡某还在苦苦思索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徒弟跟自己越走越远时,胡某的妻子突然说出了一个让胡某怒不可遏的情况。胡某的妻子称,就在上一次师徒两人喝酒的夜里,张某趁胡某睡着之后,借着酒劲强奸了自己。事后自己碍于面子,一直不敢将此事说出口。

  听完妻子的说法,胡某非常气愤,多次找到张某要其对当晚的事情说个清楚,但每一次张某都拒不承认强奸师娘的事实。为此胡某还到派出所报警并咨询情况,但由于时间过去太久,警方已经没有办法再取证调查。对此胡某只好忍气吞声。

  自此以后,胡某和张某几乎彻底反目,上班时也时不时的找张某的麻烦,但每一次张某都“能躲就躲”。

  5日下午,下班后胡某和张某在路上相遇,两人再次因此事发生争吵。后来两人越吵越凶,最后在大马路上大打出手,二人你一拳我一脚的互相殴打,直至各自头破血流。后经医院检查,胡某鼻骨骨折,构成轻微伤,而张某则被打得眼眶骨折,构成了轻伤。

  最终,胡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刑事拘留,张某则因殴打他人被处以行政拘留7天,罚款300元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