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后的第二天,31岁的王女士锁紧家中门窗,独自喝下两斤白酒欲自杀。幸亏这一险情被王女士的朋友发现,接到报警的民警从楼道窗户翻进王女士家阳台,这才救出已经因酒精中毒而昏迷的她。

  6月8日,或许是王女士前31年生命中最为灰暗的一天,这天,她跟丈夫离婚了。回到曾经温馨的家中,等待她的却是一片冷清与孤独。在家里哭了一夜后,浑浑噩噩的王女士产生了轻生的念头。

  6月9日,夜幕降临后,王女士决定在自杀前再看看自己和前夫曾经的家,当打开橱柜看到丈夫曾喝过的白酒时,泪水再度落下。“就喝下这些白酒,在大醉中死去吧。”从来不喝酒的王女士于是拿出了两瓶未开封的高度白酒,将其放在卧室的床头柜上。

  6月10日凌晨,王女士给好友张女士打去电话,但电话通后又不知道说什么,只能一个劲地哭泣,听着好友焦急地追问,她狠心挂断电话,而后关了手机,拔下家中电话线,并紧锁了家中所有门窗。而后,王女士坐在床边,一口气喝下整整两瓶白酒,不久便人事不省。

  接到王女士电话的张女士着急不已,担心好友做傻事,张女士报了警,并联系上有王女士家钥匙的王女士的妹妹,一同赶往现场。

  武当路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王女士家中,但敲门一直无人应答,王女士的妹妹本想用钥匙开门,却发现房门被反锁了。

  “屋内人自杀的可能性非常大,一定要迅速开门救人。”在联系了110和120请求支援,并联系急开锁上门开锁之后,民警开始检查王女士家附近的环境,发现王女士家的阳台和楼房楼道的窗户比较近,但这里是4楼,翻窗危险性太大。

  但时间紧迫,民警二话没说,手脚并用地翻出楼道窗户,爬进王女士家的阳台,在屋内找了一圈,都没人,只有卧室门紧锁。用脚踹、用凳子砸,卧室门始终打不开,正在一行人焦急万分时,急开锁师傅赶到现场,打开了房门。

  看着躺在床上昏迷不醒的王女士,民警一把将其抱起,通过赶来的120救护车送往市中医医院进行救治。

  昨日,记者从武当路派出所得知,经医院检查,王女士被送入医院时已经酒精中毒,所幸抢救及时现已脱离生命危险,其家人正在为其疏导心理,以防其再做傻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