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远安一家磷矿上班的男子张某,平时经常对女工友王某进行语言挑逗。24日晚,看到王某的老公外出,张某溜进王某宿舍欲实施强奸,没想到反被王某咬伤了舌头。目前,张某被远安警方刑拘。

  24日晚,远安县公安局嫘祖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该镇西河村四组宜化集团神农磷矿7号宿舍楼有人打架。民警赶到现场,眼前的一幕颇让大家吃惊,女子王某裙子上有不少血迹。经过调查,最终发现这是一起强奸未遂案。

  据介绍,张某(男,38岁,夷陵区人)和王某(女,39岁,夷陵区人)是这家磷矿的工友。张某平时经常对王某进行一些语言上的挑逗。当晚6点,张某发现王某的老公不在宿舍,于是心生歹意。他溜进王某的宿舍,欲强行发生性关系,却遭到王某的反抗。当张某强行搂住王某时,王某面对张某伸出的舌头一口咬了上去,张某顿时鲜血直流。

  王某在反抗的同时拼命呼救,张某见舌头被咬伤,心生恼怒,开始追打王某。隔壁工友赶到后,赶紧拉开了两人。工友们起初以为是两人打架,报了警。

  25日上午,警方将张某抓获,他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张某因涉嫌强奸未遂已被远安警方刑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