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湖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消息,赤壁市原政协主席方保安被开除党籍,咸宁市公路管理局原党委书记周龙书被开除党籍,通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黎时亮被免职。

  近期,经湖北省纪委批准,咸宁市纪委对赤壁市原政协主席方保安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方保安严重违反廉洁自律规定,接受礼金;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房地产开发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贿赂,其中受贿问题已涉嫌犯罪。

  方保安身为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赤壁市委决定,咸宁市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咸宁市委批准,决定给予方保安开除党籍处分,并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近期,经湖北省纪委批准,咸宁市纪委对咸宁市公路管理局原党委书记周龙书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周龙书严重违反廉洁自律规定,经商办企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侵吞单位财物,数额巨大,其中贪污问题已涉嫌犯罪。

  周龙书身为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咸宁市纪委决定,并报咸宁市委批准,决定给予周龙书开除党籍处分,并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经中共咸宁市委组织部证实,黎时亮因涉嫌严重违纪,中共咸宁市委已决定免去其中共通城县委常委、委员,县政府副县长职务。副县长的免职将按有关法律规定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