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犯指认作案现场嫌犯指认作案现场
嫌犯嫌犯
民警勘查现场民警勘查现场

  废弃楼旁的草丛中,一女童身亡。这两天,此事在大冶传得沸沸扬扬。昨日上午,黄石警方通报,案发38小时后,行凶男子被抓获。

  7月27日中午,大冶市公安局接报警:一名女童头部失血,倒卧在七里界路一废弃楼房旁边的草丛中,经家属送医救治无效死亡。

  大冶市公安局副局长张智明迅速带人到现场调查。经查,现场为一栋待拆的废弃楼,共六层,已停水停电无人居住。死者为9岁女童花花(化名)。

  据其7岁半的表妹朵朵(化名)说:当日上午11点半,一名陌生男子走过来,说给她们20元钱,让她们帮忙搬东西。两人被骗至那栋废弃楼内,姐姐上楼了,她在楼底下等着。后来,她见姐姐没下来,便迅速跑回家告诉家人……

  黄石、大冶两级警方当即发动上千警力全城搜捕。27日晚,民警通过监控视频发现:27日中午,在大冶七里界路华丰宾馆门前路段,一名年轻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该男子身高1.7米左右,体态偏瘦。

  经过摸排,最终确定大冶金山店镇的黄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此人劣迹斑斑,去年6月,独自在娱乐场所消遣,消费了5000多元,却用买来的冥币买单,被治安拘留15天。他还有暴力倾向,曾将前妻砍伤。

  29日凌晨2点,专班民警在黄某家中将其抓获,现场查获的衣服、鞋子,与监控视频中显示的一样。

  经审查,黄某供认:27日上午11时许,他路过华丰酒店门口时,看见两个小女孩迎面走过来,顿时心生歹意,将花花诱骗至旁边废弃楼的四楼,准备实施强奸时,遭花花极力反抗。黄某便掐住她的脖子并用力推至窗边,随之,花花掉下了楼。作案后,黄某在市内转悠了几小时,半夜才潜逃回家。他前脚回去,民警们后脚就赶来了。

  目前,黄某已被刑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