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省纪委、黄石市委部署安排,黄石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会同公安部门认真开展党员干部带彩娱乐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发现并严肃处理了一批党员干部带彩娱乐问题。25日,黄石市纪委监察局通报了10起党员干部带彩娱乐问题。

  黄石市纪委强调,党风关系党的形象,关系人心向背。极少数党员干部带彩娱乐的行为,消磨了党员干部的斗志,损害了党员干部的形象,滋生享乐之风和奢靡之风。带彩娱乐不是小事,是事关党的形象的大事,广大党员干部必须深化认识,认清危害,自觉抵制带彩娱乐行为,积极培养健康文明的生活情趣。

  黄石市纪委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教育党员干部认清带彩娱乐的危害性,加强党员干部日常监督管理,坚决同不良风气和行为作斗争。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会同有关部门继续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坚决查处党员干部带彩娱乐行为,以严明的纪律保障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对于不抓不管导致区域内或系统内发生党员干部带彩娱乐问题的,要坚决实行“一案双查”, 既追究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又严肃追究领导责任。

  1、阳新县文体局4名干部副食店带彩娱乐被免职

  阳新县文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从斌、杨帆,党委委员王友法,党委委员、县文联主席易鹏等4人,工作时间在某副食店带彩娱乐。

  处理结果:2015年7月,阳新县纪委、监察局给予从斌行政记大过处分,给予杨帆、王友法行政记过处分,给予易鹏党内警告处分。

  2015年8月,阳新县委免去从斌、杨帆县文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职务,免去王友法县文体局党委委员职务,免去易鹏县文体局党委委员、县文联主席职务。

  2、局长科长司机搭伙带彩娱乐

  2015年4月23日,阳新县文物局局长柯忠,县文体局人事监察科科长朱春霞、局机关司机石刚,工作时间在某活动室带彩娱乐。

  处理结果:2015年7月,阳新县监察局给予柯忠行政记过处分,给予朱春霞行政记大过处分,给予石刚记过处分。

  2015年8月,阳新县委免去柯忠县文物局局长职务,阳新县文体局免去朱春霞人事监察科科长职务。

  3、阳新县开发区银山村主任伙同他人赌博

  2015年5月19日,阳新县经济开发区银山村委会主任邢太谋伙同他人赌博。

  处理结果:因涉嫌其他违法问题,2015年7月10日,阳新县检察院批准逮捕邢太谋。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4、阳新法院干部与社会人员超市麻将室带彩娱乐

  2015年7月15日,阳新县人民法院干部柯美洋与3名社会人员在某超市麻将室带彩娱乐。

  处理结果:2015年8月,阳新县人民法院给予柯美洋行政记过处分。

   5、在职干部退休干部车队司机凑一桌

  2015年5月1日,黄石市委党校离退休干部科科长周继发,市城管局办公室主任朱胜利,市烟草专卖局烟草学会主任科员曹祥义,市政府小车队司机庞长安等4人在某超市带彩娱乐。

  处理结果:2015年5月,市纪委给予周继发、朱胜利党内警告处分,市烟草专卖局给予曹祥义行政警告处分,市政府办公室给予庞长安警告处分。

  6、黄石开发区汪仁镇磊山村党员与3名社会人员带彩娱乐

  2015年6月2日,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汪仁镇磊山村党员程良图与3名社会人员在某宾馆带彩娱乐。

  处理结果:2015年8月,汪仁镇纪委给予程良图党内警告处分。

  7、黄石开发区汪仁镇徐斌村干部与村民小卖部凑一桌

  2015年8月17日,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汪仁镇徐斌村党支部书记徐济强、副主任徐红新与2名村民在某小卖部带彩娱乐。

  处理结果:2015年8月,汪仁镇纪委给予徐济强、徐红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8、黄石港区干部、职校教师与社会人员茶楼凑一桌

  2015年7月15日,黄石港区环磁湖片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雄,湖北城市职业学校教师胡承文与2名社会人员在某茶楼带彩娱乐。

  处理结果:2015年7月,黄石港区纪委给予张雄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湖北城市职业学校给予胡承文警告处分。2015年8月,黄石港区委免去张雄环磁湖片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职务。

  9、金山店铁矿2名党员与社会人员带彩娱乐

  2015年7月15日,金山店铁矿党员谢守昌、钱亚东与社会人员在金山店镇某茶楼带彩娱乐。

  处理结果:2015年8月,武钢资源集团有限公司金山店铁矿纪委给予谢守昌、钱亚东党内警告处分。

  10、华新水泥2名党员干部在茶楼带彩娱乐

  2015年7月15日,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党员干部赵海润、刘章铭在茶楼带彩娱乐。

  处理结果:2015年8月,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纪委给予赵海润、刘章铭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鄂东水泥事业部给予赵海润降级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