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张先生无意间发现女儿佳佳(化名)的聊天软件中收到了不雅图片,约对方见面后发现,发图者竟是佳佳的同学小翔(化名)。随后,张先生与小翔的家长发生了冲突,昨日,在铁路社区调解下,双方矛盾得以平息。

  张先生家住铁路大院,女儿佳佳今年只有12岁。20日,他通过手机登录佳佳的聊天软件账号,发现有个号给女儿发了数张不雅图片。张先生当时气愤不已,他随即通过女儿的聊天软件,约对方出来见面。

  当天,张先生与对方见面后,发现发不雅图片的人是佳佳的同学小翔。随后,小翔的外公、外婆得知情况,也赶了过来。虽然张先生有聊天记录,小翔的外婆却极力否认图片是外孙发的,双方爆发了激烈的言语冲突。

  经铁路社区工作人员耐心劝解,双方最终握手言和,各自加强对孩子的教育。

  事后,记者采访得知,小翔的父母在外地打工,外公、外婆平时对他管教较少。对此,社区工作人员建议,长期在外的父母,应多给予留守的孩子关怀,对孩子成长过程中的行为给予正确引导,防止孩子误入歧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