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一大四女生报到后失联多日咸宁一大四女生报到后失联多日

  “湖北科技学院大四一女学生自今年开学报到后就没有去上课,在9月16日确认失踪(已报警),家人非常着急,请同学们互相传递消息……”近日,一条寻人信息在咸宁多个网络论坛里传播。记者从警方获悉,女学生确实已失联多日。

  23日下午,记者从湖北科技学院了解到,失联女学生叫杨艳,是该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大四学生。学校获悉此事后,老师去过杨艳以前租房的地方,房东称杨艳早在9月1日就已退房。目前,学校和学生家长正在全力寻找。

  据该校向警方递交的报案材料显示,班主任洪老师在9月6日晚召开的班会上看到杨艳,之后再未见过她。洪老师称,由于班上部分同学在考研、实习,因此并未详细检查每个人是否到校上课。直到9月18日,杨艳的家人打电话到学校,老师才知道她有3天未与家里联系,而且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而杨艳的室友介绍,开学的时候就发现杨艳留在宿舍的东西都搬走了,当时她还剪了个奇怪的头发。

  温泉公安分局岔路口派出所民警称,他们接到报案后,通过调取监控视频发现,9月16日上午,杨艳曾去岔路口一家银行取了3万元现金,之后和一名身穿黄色衣服的女子离开。

  目前,民警正在寻找杨艳的下落。

  近3个月来 大学生失联报道

  ●6月24日 浙江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小许来广州大学城看朋友后失联,6月29日上午11时许,在广州大学城自行车滑轮极限运动中心场馆入口南侧的男厕被发现,已经被杀身亡。

  ●6月28日 23岁的山东烟台大学毕业生宋洪健在回家路上的泰山火车站与一名男子短暂交谈后失联。

  ●7月17日 网传“华师女大学生”柯文婷失联,7月20日,家人了解到女儿因涉嫌诈骗被警方拘留。

  ●7月20日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2012级女学生毕敏仪独自去登深圳梧桐山失联,7月24日,警方在盐田林场盘山公路二通道高架桥下方山涧处发现其尸体。

  ●7月23日 湖南怀化学院一名大三学生隆小燕独自一人来广州找工作后失联,至今仍无音讯。

  ●7月30日 湖南高校一大三学生小凤(化名)到云南曲靖打暑期工后失联,至今仍无音讯。

  ●8月3日 重庆一所大学的岳阳女孩张春蓉独自一人游玩泰国后失联,8月6日,泰国警方在芭堤雅的沙滩发现张春蓉的尸体。

  ●8月9日 中国传媒大学女大学生周云露离开宿舍前往百子湾拍戏后失联,8月11日凌晨警方将嫌疑人李某某(中国传媒大学学生)抓获,李某某强奸周云露未遂将其杀害。

  ●8月21日 墨德州职业学院年仅20岁的女学生李彩霞在返回学校途中失联,神秘男子催家人打钱。

  ●8月29日 赣南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大二男生陈富乐在返校途中失联。

  ●9月7日 中国地质大学的大三学生伊占财在返校途中失联。

  关于安全,女生一定要提高防范,潜在的危险其实并非不可避免。这些知识对女性安全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