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哥头部被砍,缝四针的哥头部被砍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昨天下午5点多钟,的哥蔡师傅被一伙人持刀砍伤并且围殴,事情到底是怎么发生的?这伙人又为什么要对的哥蔡师傅下狠手呢?

  今天上午9点半,记者来到蔡师傅的家里,看见蔡师傅的头部缠着纱布,脸部有不同程度的浮肿,穿的毛衣上还有大片血迹。对于昨天突遇的事情,蔡师傅仍然心有余悸。

  蔡师傅说,昨天下午5点10分,他准备去交班,路过荆南路一个酒店时,被4个人拦停。随即,这4个男子赶紧上了车。

  的哥蔡师傅介绍,这伙人上来就把监控器一蒙,把钥匙一拔,就说要每个人打他4拳。

  当时,蔡师傅还来不及反映,就被打蒙了。这还不算,坐在后排的一个小伙子拿着刀冲了过来。

  蔡师傅说,后面下来了一个人,把他的车门拉开后,迎头砍了过来。

  当时蔡师傅忍着疼痛下了车,2名男子下车继续围殴蔡师傅,另外2人则站在旁边。殴打了几分钟后,恰好有辆警车路过,这伙人就往城内方向逃跑了。蔡师傅随后被送至医院救治。

  蔡师傅表示,他感到莫名其妙,他不认识这伙人,又没有得罪人。

  现在蔡师傅医药费已经花了1000多元,车钥匙也被这伙人拿走,蔡师傅并不清楚为何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只知道4名男子中,有一个人30多岁,身高1米65左右,体型微胖,穿黑色衣服,另外3名男子20多岁,目前,蔡师傅已报案,事情还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编后]在现在这个法制社会下,光天化日之下居然持刀行凶,我们也希望警方能尽快抓到这伙人,还蔡师傅一个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