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深夜招嫖遭遇仙人跳 监控拍下惊人一幕 男子深夜招嫖遭遇仙人跳 监控拍下惊人一幕
男子深夜招嫖遭遇仙人跳 监控拍下惊人一幕 男子深夜招嫖遭遇仙人跳 监控拍下惊人一幕

  30岁的广西男子王某去年12月3号来宜昌出差,一个人在酒店寂寞难耐,便动起了花花肠子。

  可到了12月3日凌晨的1点14分,酒店走道内的监控却出现了下面一幕,一间客房里冲出了两名年轻男子,紧随其后的一名男子仅穿着三角裤,手里还拿着匕首。

  原来,当晚王某用手机软件招来了一名女子,等女子进入房间后,她的同伙尾随而入,掏出匕首和胶带,威胁王某交出财物,谁知却被王某打得落荒而逃。

  民警告诉我们, 王某以前练过武,身体也特别强壮,对于三个年轻的犯罪嫌疑人没有放在眼里,进行拼命反抗, 三名嫌疑人没有料到,匕首被受害人抢过去了

  王某夺取匕首后,由于穿的衣物较少,他没有追赶多远,就折返了回来。尽管打斗中王某没有受伤,但他的苹果手机被盗,微信钱包中的一万元现金也被转走。接到王某报警后,警方进行了调查,犯罪嫌疑人陆续落网。据了解,参与抢劫的4人均为90后,其中冒充卖淫女的女子今年才15岁。

  目前,四人因涉嫌抢劫被警方拘留,王某也因为自己的荒唐行为受到民警批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