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日凌晨,南漳九集一对夫妻因感情不和,吵了起来。丈夫一怒之下,动手打伤妻子,并纵火烧房。

  当天凌晨1时许,南漳消防中队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发现起火的是一栋两层民房,其中的一个房间正不断冒出浓烟,九集镇专职消防队已开始扑救初期火势,消防官兵立即铺设水带向内攻,但天花板的水泥受到高温炙烤后,正不断地向下脱落,给扑救带来难度。20多分钟后,火被扑灭。

  经清理,卧室内的家具、衣物、被子等物品均已被烧毁,幸无人员伤亡。看着满地狼藉,男子岳父王某直叹气,他称男子刘某是江西人,2012年与女儿结婚,并育有一子,平时看着小两口关系较好,事发当晚还在自己家吃饭。

  据现场民警介绍,经初步调查,因夫妻二人闹别扭,刘某一气之下打伤妻子的头部,还点燃了卧室的物品,进而引发火灾。刘某自称,婚后便在女方安了家,可能因长期在外打工,缺乏沟通交流,加上当晚女方提出离婚要求,他一时冲动所致。

  刘某清醒过后,选择了自首。